意_宇.

给南康写的一些东西

  想给南康写的一些东西,以南康第一人称展开,

无剧情,短篇(不喜勿喷,没蹭热度,单纯想写


  睡了一个午觉起来,嗯~日光明媚,挺好的。

  “我今天的任务完成了吧……再看一眼。”我记得今天的文是写完了的,“对的,写完了就犒劳一下自己吧,休息休息。”(这是他心里想的,也可以理解成他低声自语)

  在湘江边走着,没有想什么,尽可能地放空自己。时间回到2008年,一个身影投入湘江,溅起水花,我想也没想,看到了,就跳下去救了。

  万幸,我还活着,他也是。

  我等着他醒来,看着和我有着一模一样脸庞的人,我陷入了沉思。

  “你是谁?”

  “我是南康白起。”

  我天,名字也一样嘛!不,他就是我,我就是他,我是南康白起。

  我将他轻轻托起,“能走吗?”他轻轻点了点头。

  我牵着他的手腕,回家了。


  我回头一看,空无一人。可,却有两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完)

这篇文里,私设了南康还活着,也可以理解成是幻想。也许文笔并不好,但真的是我想给南康写的。他的文我一直没敢看,怕会哭。有句话叫,听剧不听一拜天地,看文不看南康白起嘛……有机会会看的,认真看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