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_宇.

惊!翻到自己初三写的“青春伤痛文学”咋整(没啥剧情,文笔不好

  总有一种温柔属于你

  世间温柔千百种,而你却是惟一。(我想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林和沈是一对情侣,全校皆知且他们是令人羡慕的。因为他们的感情很好,在学习中

可以一起前进,可是今天却不同了。

  “未来我并不敢确定,最后是不值得你等待的结果,那又该怎么办?”沈说道。因为还有一年,他们就可能会各奔东西了。也许在这以后,他们就再也见不到了。林没有说话,只是沉默。可是她的神情,她的心,却早已出卖了她。

  过了许久,她说道:“好,如果这是你想要的结果。不过我有一个条件,两年后,我希望能再见你一面。我知道,那时我们一定会在顶峰相见的。你会知道,这是值得我等待的结果。我也知道,现在这个结果必然不是你想要的结果。好,那就这样吧。”林说完这句话之后,立刻就转了身。那看似潇洒的背影,又有谁知道承受着多少泪水与心痛呢?

  他知道他们还会有一个结局,那便是永不会再相见了。茫茫人海想再度相遇,谈何容易?可是她不知道的是,还有一句话叫做,兜兜转转,命运还是将我带回到了他的身边。

  他们注定还会再相见。她还不知道的是,她走了之后,沈默默地站在原地许久。说了一句话:“我的女孩,真是坚强。”他的眼中含了一滴泪,在眼眶中打转,一直迟迟不肯落下。因为男儿有泪不轻掸啊。可最终这滴调皮的泪还是落了下来,很是唯美,可更多的却是道不尽的悲哀。

  人的一生说长是挺长的,可却又用转瞬即逝来形容它再合适不过了。更何况只是两年呢?因为那件事,林一直在努力,原来在班级里值得算是中等名次,可最后却成为了第一名,当然,是级部名次第一。毕业之后,林去了别的城市拼命工作,为的不只是变得更好,还为了让自己没有时间再去思念沈。

  一天清晨,沈给林发了一条消息,这是两年后的第一条消息。是:我还在这里。

  林一听到响声,马上便起身去看。她即刻收拾好便动身去了咖啡馆。“来咖啡馆吧,我等你。”不再有消息,可还不到十分钟,沈来了。“带你去一个地方。”他们来到了距离较近的海边。林喜欢海,不能够用喜欢来说,更应该用病态的痴迷来形容吧。

  “我已经两年没看海了,这里好熟悉啊!”林说道。沈接了她的话:“这里有高兴的你,生气的你,难过的你……各种各样的你。可也只有你一人。”说罢,便从身后拿出了一个盒子。这个盒子里装了一长串相片。相片中的林拥有着各种的情态,可也还是只她一人。林一下子就落了泪。不知是感动,还是久来的思念。

  “你那时为何不留我?我现在这颗心,早已不完整了,因为它破碎了。”“那我们就交换一下吧。我用这颗金做的心与你交换吧。”说罢,沈将林的手紧紧握住,放在了他的胸口上。林久久不能回过神来。他为什么这么能撩拨她的心?难道他这时……?

沈仿佛拥有读心术一般,对林说:“我的心里不能够再装下其他的人了。有你,足矣。”林怔怔地望着他。沈说:“我的女孩,就是坚强!”拭去了她的泪。

 也许你会说,这离我还很遥远啊。我们还都只是孩子,是啊,可是来日方长。现在我们有亲情,友情,师情,它们都会拥有温柔。正如撒哈拉一般。世界上没有第二个撒哈拉了,也只有对爱它的人,它才向你呈现它的美丽和温柔。情,亦如此。世间温柔千百种,而你却是惟一。

  最后,祝愿你,所梦皆是真,所行皆平坦,所愿皆美好,所念,皆星河。

评论(3)

热度(6)